山东男子放烟火 脑袋被炸开花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放烟*爆竹也是中国的传统,过年期间,很多家庭都会买来很多的烟花让大家热闹热闹。但是烟花爆竹也有很多的安全隐患,在我们燃放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注意,而且还要买**的、合格的产品,每一年都会发生那么一些不愉快、血淋淋的教训,今年,山东也发生一件令人惋惜的事情。

山东省蒙阴县的徐波一直在北京工作,过年回家买了一万两千多块*的烟花在年三十的时候让大家热闹热闹。因为图高兴,周大姐的丈夫也跑去看热闹,一时兴起点了一箱,一点的一刹那就发出“嘭”的一声,徐大姐丈夫被炸得仰面倒地,面部血肉模糊。120感到,经检查已经没有*救的必要,脑浆都被炸出来了。

真是非常让人惋惜的一件事情,在购买烟花爆竹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购买时一定要检查清楚是否合格。其实应该尽量少放,及污染环境又破财受灾,真是不值得的一件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