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双节同至 到底是该陪家人还是女友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今年的情人节和元宵节撞在了一起,本来是一个非常高兴的日子,但是让不少的小伙儿今天都在为“鱼和熊掌难以兼得”而纠结着。到底今天该陪女朋友过节呢,还是应该回家陪父母呢,选择了陪家人就不能陪女友,陪女友就没有办法回家过节。不要着急,看看其他网友是怎么做的吧。

春晚一*歌 让他决定回家陪父母

在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一*《时间都去哪儿了》让不少观众落下了感动的泪水,人们在感慨时间易逝的同时,也都在反思一年之中究竟有几时能够在家中陪陪父母。济南商河县的**表示“这个元宵节,我肯定是要回家陪父母。因为平时工作都忙,虽然我是在本地工作,但却很少回家,*多的时候每个月也就两次左右,而我跟我女朋友却几乎每天都在一起,所以我选择元宵节回家陪父母,而且我女朋友也会体谅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