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近千学生跳骑马舞迎接新学期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2月17日是开学的日子,17上午,济南新苑小学举行了以“金马送福,梦圆新苑”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在典礼中,近千名小学生一起随着音乐挑起了骑马舞,共同迎接马年的新学期。

17日上午9点40左右,济南的雨雪已经慢慢停了下来,计划在室内举行的开学典礼也改到了室外。随着《江南style》的音乐响起,近千名学生在3名小学生的带领下,跳起了热情、奔放的骑马舞。虽然小朋友的舞蹈动作并不标准,但是每个小朋友都特别认真,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位小朋友说,今年是马年,骑马舞也更加贴近开学典礼的主题。

跳完骑马舞过后,新苑小学属马的老师还为孩子们带来了能够画出七彩童年和播种梦想的七彩画笔、梦想种子,属马的小朋友代表还为其他同学们送上了象征着马上幸福的*大棒棒糖。而同样属马的家长代表则带领孩子们放飞了梦想气球。之所以会选择心形气球是因为代表着梦想的气球随风飞上天空,寓意着同学们的心愿也随之放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