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奉子成婚被拍登记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有网友拍到张静初和男友登记结婚。这则微博发于2月24日晚22点,一网友还拍了两张照片,在照片中张静初身穿枣红色大衣,戴黑色墨镜,而在她身旁陪伴的男子头戴棒球帽,帽檐压低,挡住了眼睛。但是从男子的打扮来看应该是圈内人士或者文艺青年,特别是梳着马尾辫的造型。

又媒体**时间致电张静初经纪人确认此事,但是张静初经纪人表示惊讶,说话含糊不清。“啊啊啊,你从哪里看到的消息”,在得知有网友已经拍到照片后,胡佳只回了一句,“我知道了,我去看一下”,就马上挂断了电话,从此后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