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调侃赵薇自拍照 引起网友热议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赵薇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自拍照,不料竟然遭到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的调侃打趣。照片中赵薇长发遮掩半张脸,大眼红唇,透露出几分知性美的同时和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也有几分相像。随后谢娜转发并调侃赵薇这样看起来像何炅,谢娜打趣写道:“不过,炅炅啊,请你不要没事而出来假扮薇薇啊!”。谢娜调侃赵薇自拍照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不少网友大呼自己陷入了“脸盲症”,甚至有人真的以为这是何炅的照片,表示“薇薇,炅炅傻傻分不清楚”。何炅不得已又再次“辟谣”称“玩笑被当真了?居然真的有人以为是我?怎么可能?薇薇这么美!”。赵薇也调侃道“炅炅你去趟韩国吧,咱俩得拉开差距”。

标签: 谢娜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