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神偷为赌博10天偷遍全县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2月份,东营市垦利县公安局接二连三接到报案,永安镇东三村和黄河口真牛装村先后有村民被盗。时间过了三天,2月12号,董集北街村也接到**,农户被盗,2月18号郝家村被盗。

据民警介绍,这几家农户被盗的作案手法都非常相似,都是通过翻墙进入室内,然后撬防盗门或防盗窗入室盗窃,而且工具都是在周围找到的,民警怀疑为同一伙犯罪分子所为。通过调查监控录像,民警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的车辆。据警方调查“在2月1号在二手车市场刚刚交易了一辆黑色普桑轿车,与嫌疑车辆特征相符,我们就针对购买者**布控,发现锁定了这个嫌疑人。”

很快警方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且将嫌疑人王某某、高某某被抓获归案。据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从2月9号到2月18号,在短短的10天时间内,这两人开着桑塔纳轿车偷遍全县,涉案价值6万元。犯罪嫌疑人高某某说,“刚开始他说打游戏,弄点*,我就跟着他去了,我刚出来没多长时间,本来想能控制住自己来,他一领着就控制不住自己了,所以就又开始干了。盗窃的时候拿出*来都不分工,基本拿出*来就去打渔(**)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