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攒空间人气 男子称黄岛米线用尸油煮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很多人看见空间中有一条“黄岛区所有米线店都在使用低价从*葬场购买的尸油煮米线”的帖子,引人注目的标题和*爆的内容让不少用户进行了转发。这一条信息也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经过调查,警察确定这是一条虚假信息,立即将嫌疑人抓获或。

更没想到的是,杨某发这条信息的原因主要是想提高自己QQ空间的人气,这篇流传在网上的帖子可谓是骇人听闻,不但题目劲爆,里面的内容更惊悚。帖子中称黄岛米线为了降低成本,居然购买*葬场工作人员在焚烧尸体时用“特殊”方法将死者体内取出的尸油来煮米线。

3月6号,公安部门网络警察在网上巡查时偶然间发现了这篇帖子,经过相关调查后,警方确认其为虚假信息。很快,警方赶到山樊家村杨某的家中,而此时杨某正在用自己的另外一个QQ号转发这条“尸油煮米线”的帖子。

3月6号早上,杨某的朋友从QQ上给他发来了这篇帖子,杨某觉得这是一条**性的新闻,也不管真假,直接在自己的两个QQ空间里发布,因为他觉得这样可以为自己的空间*足人气。果然,帖子发布后,他的qq空间人气**,一个上午的时间浏览人数就增加到了1300,而转发量也达到了400多次。可是还没等杨某高兴够,警察就找上了门。根据杨某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找到了向其传播假消息的陈某某。目前,杨某和陈某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将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七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