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发生爆炸 房顶被瞬间炸掀

2014-03-29来源 : 互联网

昨**午三点半左右,济南市经二纬五路附近发生一起煤气罐爆燃事故,当地人听回忆说当时听到六声**震耳欲聋的声音,顿时黑压压一片,场面就犹如灾难片上演一般。在**现场,20余个煤气罐陆续被抬出,三间门头房的顶棚已被炸掀。人员伤亡情况及**原因正进一步核实。

事件发生在济南经二纬五路附近一处私人加气站,这次**造成一栋五层建筑着*,旁边几栋居民楼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消防人员正在从楼里*救煤气罐,防止**再次发生。事故发生后,有41名群众被救出,暂未接到伤亡报告。据附近网友称,*灾发生伴随六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