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田垃圾中转站出问题 辖区9村生活垃圾无人清运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店区杏园街道办事处商家新村的居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因为*近小区垃圾房处的生活垃圾堆积,几天没有人清运,臭气熏天,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据了解,因为湖田的垃圾中转站出现问题,导致辖区9个村居的生活垃圾无处收容,居民不得不把垃圾堆积在各个垃圾房附近。对此,环卫部门表示,技术人员正对故障进行处理。

“这么热的天我们都不敢开窗户,味道太大了。”今天上午,家住张店区杏园街道办事处商家新村的居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他们小区内的垃圾房已经连续三天没有人来清理了,垃圾大量堆积,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

今天9:00许,记者来到商家新村,在道路西侧有一处垃圾房,两名环卫工正在将路面上散落的垃圾堆到垃圾房附近。生活垃圾腐烂后的污水流了一地,臭味扑鼻。

“我们只是负责路面清洁,垃圾是有专门的人员进行清理。”环卫工告诉记者,因为*近一直没有垃圾车清运垃圾,居民丢弃的大量生活垃圾已经堆积到垃圾房以南的路面。

随后,记者联系到张店区杏园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张店区环卫局把垃圾车都下放到了街道办,由街道办负责垃圾的清运。“正常我们每天都是将垃圾运到湖田垃圾中转站,*近这个垃圾中转站坏了,我们辖区9个村居的垃圾都没法往外清运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他们已经联系了环卫部门,先将垃圾清运到沣水一处垃圾场。但目前只允许他们**清运两车垃圾,而现在攒了六天的垃圾得拉10车才可以清运干净,还是有大量的垃圾得不到清理。

今**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张店区环卫局。主管垃圾清理的崔队长告诉记者,7月8日垃圾中转站调配垃圾储存、装车的电脑出现了故障,目前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故障。处理好后,他们将立刻开始垃圾清运工作。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