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索9700万顶薪 场均10分也敢狮子大开口?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据《CBS体育》报道称,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力控卫里奇-卢比奥正向球队索要顶薪续约合同,按照下赛季工资帽,这份合同将高达五年9700万美元。而卢比奥糟糕的得分能力让森林狼队还在犹豫中。

据悉,卢比奥的经纪人丹-费根已经告知森林狼队,卢比奥想要得到的是一份顶薪合同。在2014-15赛季结束后,卢比奥和森林狼队的新秀合同就将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卢比奥的年薪为507万美元。

按照下赛季6306.5万美元的工资帽和卢比奥只有三年的球龄,他能得到的*大续约合同为五年9722万美元(五年年薪依次为1577万、1742万、1925万、2127万和2351万美元)。

卢比奥有着超高的篮球智商和联盟**的传球、抄截技术,是森林狼队场上的**指挥官,但是他的得分能力实在糟糕,三个赛季*高场均得分也不过10.7分,投篮命中率从未超过38.1%,三分球命中率*高也只有34%,这对于一名后卫队员来说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今年休赛期如果球队老大凯文乐福(微博)离队,卢比奥将成为头号球星,拿到大合同理所应当,但是鉴于他进攻威胁单一,防守稀松,难以成为左右比赛的重量级球星,森林狼队预计不会给出他想要的顶薪合同。

标签: 山东 体育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