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开展法律援助行动 帮助短期务工者学用法律维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为了让市民了解法律援助这一保护民生的手段,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张店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了以“圆梦法*中国,法律援助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14日晚,市、区两级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淄博市城北人力资源市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两个半小时内,共有50余人次进行咨询,问题集中在短期务工人员遭遇发放工资不全、欠付工资、拒付工资、以**或以**相威胁克扣工资等方面。

今天上午,张店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南定镇崔军大集,宣传法律法规及法律援助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主要集中在劳务市场、城乡接合部社区、城区老旧小区、农村集市等困难群众集中区域进行。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