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玖庆到深圳走访名企强企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德州市副市长杨玖庆带队在深圳走访部分名企强企和企业家协会。与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志国、深圳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余少雄、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副总裁王作君等企业家进行了座谈。

杨玖庆说,德州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门类齐全。近年来,全市坚持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不断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全市产业基础更加雄厚,产业特色日趋鲜明,综合实力明显提升。目前正在建设的高铁新区和生态科技城,更是为企业的落地和发展搭建了更为优良的平台。深圳一直是我市招商引资的*佳平台和合作伙伴,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德州考察,寻找商机,争取实现共赢。

企业家们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德州的了解和宣传,介绍更多的深圳企业界朋友到德州寻求合作契机,争取与德州结缘、结友、结盟、结亲、结果。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