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检察院筹资20万元改善农村小学办学条件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下午,高密市柏城镇店子小学7名师生专程为高密市人民检察院送来了一面“献爱心情系教育,办实事为民解忧”的锦旗和一张大红纸感谢信,小学生们以庄严的少先队队礼来感谢检察官叔叔的支教情。

今年春季,高密市人民检察院包村联户工作组进驻柏城镇店子村后,通过走街串巷了解到,该村小学厕所、围墙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操场、跑道坑洼不平,影响学生课间出操和体育锻炼。为此,工作组成员积极联合社会办学力量,多方协调筹资20万元,为该村小学硬化路面800平方米,新建围墙100米、厕所80平方米,进一步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赢得了当地群众和学校师生的一致称赞。

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适应教育现代化、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满足新课程实施对校园建设、师资、设施配备等办学条件的要求,创设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进一步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动小学办学条件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和教育发展规划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