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县召开文艺作品创作研讨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州市武城县召开文艺作品创作研讨会。德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赵春雷,市文联创作室主任、市作协副主席高艳国,市委宣传部文产办主任司有荣,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赵华,县委县**特约咨询王金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乔咏梅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新书《爱德绝唱》以及徐楠楠剪纸作品如何进行策划包装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今年已经出版或将要出版作品的作者简要介绍了各自作品创作情况。

赵春雷对我县文艺精品创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希望创作者要践行****核心价值观,以核心价值观为**,努力创作更多的**精品;宣传***门要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优化创作环境,对**人才进行**扶持,力争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文艺精品。

乔咏梅主持研讨会,表示,下一步将把握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进取,奋发有为,力**作出一批具有武城地域特色的**作品,进一步推动全县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标签: 山东 新闻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