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梅罗:难忘范加尔知遇之恩 仍全力阻击荷兰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8日,阿根廷与荷兰的世界杯半决赛还剩下25小时就要打响,双方都在进行着赛前的*后备战工作。阿根廷队主力门将罗梅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尽全力阻止范加尔的球队,但心里会时刻铭记这位教练的对他的知遇之恩。

距离阿根廷与荷兰的半决赛还剩下**左右时间,两队的球员都在做着生理和心理的全方位准备。而有一位球员面对的心理挑战格外不同,这就是阿根廷队主力门将罗梅罗,他表示自己永远都忘不了荷兰队现任主帅范加尔当年在阿尔克马尔俱乐部对他的知遇之恩。

罗梅罗希望能阻止荷兰队前进的脚步,同时也希望自己的队伍能闯入决赛,但他承认自己欠范加尔太多的恩情,当年正是范加尔把他带入了更宽阔的世界。“对于我自己和整个阿根廷队来说,一切都在顺势发展着,很多事情不可能面面俱到。2010年在南非我们遭受了太多的非议和批判,如今我们重新站到了半决赛的绿茵场上,要与恩师范加尔站在对立面了。”

“当我2007年加盟阿尔克马尔后,我才找到了自己的舞台。整个青年时期我都在阿根廷国内的阿韦亚内达竞赛俱乐部,到荷甲后,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罗梅罗讲述起当年的故事来,情绪还有些激动。“在阿尔克马尔的更衣室里,他们都讲荷兰语,只有范加尔跟我用西班牙语说话。那时我刚到欧洲,*初的适应期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他就是我的伯乐恩师,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这位27岁的门将如今效力于法甲的摩纳哥,在潘帕斯雄鹰此前5场较量中均担任*发。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