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巴西就像内马尔 终将好起来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巴西足球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为这样的比赛结果感到痛心,非常痛心。它在很大程度上伤害了巴西球迷,包括中国巴西球迷的感情。但我还是想说,这就是足球,足球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失利,以及对于失利的坦然面对。

比赛已没有什么好说,德国队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这支球队在整个世界杯的比赛中都非常稳定。巴西队有很多问题,我们不能说我们的球员没有努力,不能说他们在意志方面出现了问题,但我们必须承认球队至少没有充分做好半决赛的心理准备,特别是面对经验丰富的德国队,我们失球太轻易了。

在如此残酷和艰难的时刻,我**想做的事情是与我们的球队和球员在一起,与他们一同分担这一剧痛。巴西足球打到半决赛肯定不是完成了使命,但也可以视为一个拼出来的结果,我已经说过,我们的球队并非完整,特别是在失去了队长和重要球员内马尔之后。

*大的遗憾是我们绝少有人能够有机会在自己的祖国参加世界杯,显然我们没有准备好,我们所有人都错过了这样一个一生恐怕再难遇到的机会。没有关系,重新再来,巴西足球一定会像内马尔的伤一样好起来。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