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福喜冲击 山东临沂麦当劳无餐可售变饮料店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媒体曝出福喜公司将劣质肉产品原料加工后直接供应洋快餐的负面新闻后,7月22日,食药监管部门检查人员对临沂市洋快餐展开全面检查,麦当劳及必胜客共3家快餐店检出含有福喜公司提供的食品原料。7月29日,记者再次探访洋快餐店了解到,麦当劳除“麦香鱼”和“薯饼”两种简单食品外,只有饮料在售;必胜客也有一款牛排产品暂停销售。

28日下午,麦当劳发布声明称,宣布与福喜中国“断交”,而之前麦当劳只是宣布停止向上海福喜进货,转向河南福喜。受此影响,临沂市麦当劳的肉食供应临时中断。

“目前店内只有麦香鱼和薯饼两款食品,饮料都比较齐全,您要喝点什么?”29日下午5点40分,正值晚饭时间,往常生意红火的快餐店却只开放了2个销售窗口,店内只有六七桌坐着几个年轻人。有市民上前点餐时却被告知店内无餐可售,在点餐台上,一张A4纸大小的告示比较显眼,“从7月25日开始,快餐店只能提供有限菜单,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理解。”

工作人员坦言,福喜事件爆发后,快餐店生意受到明显影响,“这都是福喜公司给闹的,快餐店也很‘无辜’。”而在7月22日临沂市食药监管部门的检查中,麦当劳餐厅检出猪柳肉饼和火腿味猪肉饼各1箱。至于何时能够恢复供应,工作人员并没有正面回复。

随后,记者来到必胜客餐厅,与22日食药监管部门工作人员检查时一样,一款名为“德克萨斯风味牛排”的产品被贴上了“暂停售卖”的标签,其余产品均正常销售。店内销售人员表示,这款产品的原料为福喜公司提供,不得不下架。

福喜事件爆发后,洋快餐生意受到一定的影响,而没有使用福喜公司产品原料的快餐店也不幸“躺枪”。在记者走访的4家洋快餐店中,肯德基及德克士的销售人员均表示进店消费的市民有所减少。

标签: 山东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