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按照**和省委、市委要求,31日下午,泰安市**党组召开专题**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市**党组专题**生活会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党组书记王云鹏*先通报了市**党组专题**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他指出,在为期**的专题**生活会上,市**党组班子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团结,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本领。会议严格按照**和省委要求进行,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安排紧凑,整个过程充满严肃、认真、诚恳、和谐的气氛,达到了预期目的,省委督导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王云鹏指出,通过这次专题**生活会,党组成员普遍经受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教育和党性党风的锻炼考验,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确实红了脸、出了汗,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深刻对照检查,进一步认清了自身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进一步发扬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提高了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进一步认识到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增强了参与党内生活的积极性;进一步增进了班子团结,提高了班子自身建设的能力。**党组今后将在“深、准、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用好,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担负起推进泰安科学发展的重要责任。

王云鹏要求,针对**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市**党组今后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二是抓紧研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加快推进建章立制,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切实抓好党组自身建设。

市**党组副书记辛显明、刘卫东,市**党组成员及党员特邀咨询张瑞东、陈湘安、展宝卫、白雪梅、闫新建、李际山、鞠向群、姚霆出席会议,副市长徐恩虎、市**特邀咨询张庆明列席会议。

市**副秘书长、市**办公室副主任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离退休党员老干部代表;市直督导二组有关人员;市**组成部门、派出机构、直属机构,有关部门内设机构和部门管理单位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