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千佛山相亲大会8月1日开场 研究生学历占三成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七夕节,也就是传说中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昨天,第八届“千佛山七夕鹊桥相亲大会”闪亮开场。

一大早,相亲会现场就挤满了人,看看台上这几位男士“穿针引线”的比赛有多热闹。

相亲的信息牌在山坡上一溜排开,年轻男女们穿梭其中,寻觅着自己的意中人。

为儿女们着急的大爷大妈们,不停地记录着信息资料,有的干脆用手机拍下来。来自济南的杜大爷则选择守护在儿子信息牌旁边。“我坐这里,敬候佳音,我在这里等着。这个相亲会的寿命有多长,我就在这里呆多长时间。”

还有不少专门从外地赶来的父母。来自泰安的杨阿姨,把记录儿子信息的便利贴,贴在心仪女孩的信息牌上。“我觉得我的孩子个子不算高,173,我看她要求的个子不是很高,我就贴上了。”

此次相亲大会从8月1号将持续到3号,目前已有近5000名单身男女报名。

据介绍,85后是主力军,90后越来越多,今年报名最小的有95年的,高学历者越来越多,研究生和博士生大概能占到三成左右。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