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撞上休息日 泰安泰山区民政局为准新人开绿灯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深受情侣们的青睐,许多年轻人都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昨日,记者获悉,为了满足婚姻当事人特别是年轻情侣的需求,泰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七夕节当天可正常办理结婚登记。

泰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七夕节正值周六,之前有不少年轻人来咨询七夕节当天能否领证,为了满足婚姻当事人的需求,他们决定8月2日七夕节当天正常上班。工作人员提醒说,泰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办理一方或双方户口在其辖区内的居民婚姻登记。届时,他们将为每对新人送上一张精美的新婚祝福卡。

婚姻当事人也可登陆泰山区民政局网站(http://www.tsqmzj.gov.cn/)进入《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预约。泰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公地址在岱宗大街407号,咨询电话为:0538-8513643。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