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8名员工海中救人获奖 16000元奖金捐灾区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上午,16名游客在栈桥游玩时,被大浪陆续冲入海中,附近青岛金山海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三艘游艇立即实施救援,在近40分钟内,16名游客被全部安全救起,而参与救援的8名员工每人也获得公司奖励的2000元。8月7日,8名获奖员工再行义举,决定将奖金捐给青岛市慈善总会,支援云南鲁甸县震区灾民。

自8月3日本报报道后,救人事迹又被**电视台等媒体相继报道,引起强烈反响,救人员工好评如潮。青岛金山海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友忠说,自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他们实施过50多次的海上救援行动,安全救起近百名落海者。

8名员工获奖后,并未用这些*更换救人时泡坏的手机,或放进自己的腰包,而是决定一起将*捐给青岛市慈善总会,支援云南鲁甸县震区的灾民。深受感动的郭友忠和安全经理程学生决定再拿出4000元,与员工的16000元一起捐给灾民。8月7日上午,这2万元善款被送到青岛市慈善总会捐献。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