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车祸事故最新进展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发生重大车祸事故,是什么导致**车祸发生的呢?据报道,**车祸事故*新进展。8月9日16时25分,**自*区**市尼木县境内,一辆大巴车与一辆越野车和皮卡车碰撞,大巴车坠入悬崖,目前已造成44人死亡,11人受伤。

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中国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徐绍川10日率工作组,配合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地方政府全力救*伤员、事故处理等工作,依法依规开展事故调查。

**车祸事故还原

这起事故发生在**自*区尼木县境内,318国道4740公里附近,事发地点离**约有150公里。当时有一辆满载游客的大客车和迎面而来的一辆越野车还有一辆皮卡车相撞。发生事故的时候,三辆车上共有55人,事故造成了44人死亡,11人受伤。

据报道,9日晚上9时左右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当时事故当中的伤员和遇难者遗体已经转移。涉事越野车和皮卡车也已经拖走。

造成这次事故主要伤亡的旅游大巴四轮朝天,躺在了公路旁十多米深的雅鲁藏布江峡谷里,车体已经严重变形。看上去,这辆大客车在与越野车和皮卡车发生激烈碰撞之后,冲出了公路护栏,*后跌入雅鲁藏布江峡谷。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这一带的天气晴好,视野也比较开阔。但是,记者观察发现,事故发生路段正好处于一个类似锅底的地方。也就是说,事故发生的时候,涉事的三辆车很可能都处于行驶速度比较快的下坡过程中。

旅行社负责人已被依法控制

据了解,旅游大巴旅客来自**飞翔旅行社,大巴属圣地汽车旅游公司。目前,涉事飞翔旅行社负责人与圣地汽车旅游公司负责人已被依法控制,事故原因及责任认定仍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