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沟寨小区西出口装人行横道灯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市民出行需求,经过多方调研,在金沟寨小区西出口与观海路交汇处安装了一处触摸式人行横道灯,有效**市民出行安全。

烟台市交警部门多次接到群众反映,金沟寨小区西出口与观海路交汇处车流量较大,影响行人过街安全。经过实地调研发现金沟寨小区西出口与观海路交汇处,高峰时段机动车与行人流量均较大,大部分车辆遇过街行人不减速让行,影响行人过街安全,另外,该小区东西两侧分别有两处8条公交线路停靠的公交站点,毗邻立交桥匝道出口,西出口处交通情况复杂,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为此,交警部门多次提请建议相关部门到实地调研,并积极协调市财政部门提报交通设施设置计划,督促施工部门加紧进行施工建设。经过紧张施工,于9月18日完成该处触摸式人行横道灯安装并正式投入使用,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的解决了这一涉及民生的重要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