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搬迁完毕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凌晨4:00,全院职工、全体义工、学生志愿者全部就位,4:30,伴随着救护车的鸣笛声,医院整体搬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根据之前制定的《医院整体搬迁实施方案》和《住院患者搬迁方案》,各科室负责人在老院区住院部楼前的有序组织病患转运,各科室根据照患者病情的不同,由医护人员陪同,分别转移至救护车、大巴车,并送往新院区。

“请各位家属看好每位产妇的孩子,不要丢失,前面这位产妇送到2号车!”在老院区妇产科,每位待产患者由一名家属陪同,产科已分娩的产妇由两名家属分别陪同产妇和婴儿,他们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纷纷送往救护车,严防婴儿报错及丢失。

搬迁过程中,各科室从细节入手,认真研究,仔细分析,充分准备,快速应对,**患者在新老院区及搬迁过程中的一切安全。对可坐位的患者(包括能坐轮椅上车的患者)用大巴车、中巴车转运;对病情稳定,需平卧的患者用普通救护车转运;对病情危重及重症患者需用运送重症的救护车转运,并由各科室指定的医护人员专职陪护运送,达到无缝对接。

来自烟威地区的20多家县市区的兄弟医院纷纷广施援手,共派出了20辆救护车,连同医院5辆共25辆救护车,在新老院区之间马不停蹄地转运患者。

上午7:10,经过3个小时紧密输送,200余名老院区普通病房患者的转运工作已基本完成。ICU病房的患者开始运送。

上午9:19分,当*后一名ICU病房患者被推至新院区重症监护室内,在医护人员的救护下,身体机能逐渐**平稳,医院住院患者全部转运完毕。至此,老院区407名患者全部安全转运至新院区,其**转移普通病人230人,救护车转运急重症病人177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