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女生谈章莹颖案:美国人很好 让人疏于防范

2017-07-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4月,26岁的北大学生章莹颖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交流学习。6月9日下午,她在前往当地房屋租赁中心签订租房合同过程中失踪。

7月1日,FBI宣布,已逮捕一名****章莹颖的男子,系同校博士生克里斯滕森。不过,对于章莹颖的下落,克里斯滕森始终不开口。FBI表示,相信章莹颖已经遇害。

章莹颖事件的发生,使得留学安全,尤其是女留学生的安全问题再度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世界这么乱,国内很安全,你们为啥还要出去?

为此,外事儿(**ID:xjb-waishier)采访了6位正在或曾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朝鲜、苏丹读书的女留学生。她们前往的陌生国度,既有传统的美英等热门留学目的地,也有朝鲜、苏丹这样的冷门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