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奇圣土特产等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自*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近日发布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自*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该局对食用农产品。

餐饮食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调味品,酒类,方便食品,粮食加工品,茶叶及其相关制品,饮料,食品添加剂,淀粉及淀粉制品共12大类758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国家转移地方任务217批次,**本级任务541批次)。其中合格产品731批次,不合格产品27批次。

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现将合格产品及部分不合格产品信息予以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