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时间 山东三座黄河大桥收费站“谢幕”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23点58分左右,G205滨州黄河大桥收费站驶过*后一辆外地牌照的车,值班人员递出*后一张通行费发票后,结束了G205滨州黄河大桥30多年的收费历史。

2分钟后,随着**辆车免费通过,济南黄河公路大桥也正式终止收费,对所有车辆免费通行。同一时间,G105平阴黄河公路大桥的收费站也结束了历史使命。

16日零时,G205滨州黄河大桥收费站内灯光关闭,道路封死,工作人员对收费站等设施进行拆除作业,收费站里空无一人,没有了来往车辆的声音,只有施工迸出*花的声响,至此,滨州黄河大桥收费站成为滨州人的记忆。

“在这工作这么久,有点舍不得。”收费员吕国栋从2006年来到G205滨州黄河大桥收费站,至今已经工作了11年。收费站拆除后,他将和同事们服从山东高速的安排,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工作。15日晚,不少工作人员站在收费站旁,再看*后一眼收费亭,下午还有些黄河两岸的市民们来收费站合影留念。

凌晨,济南黄河公路大桥管理处工作人员将收费站的4个车道封闭。“考虑到停止收费后济南黄河公路大桥的车流量上升,为了**大桥畅通、车辆有序通过,我们与交通、交警、公路等部门协调沟通后,制订了封闭4个车道施工,始终保持6个车道通行的方案。”黄河大桥管理处办公室主任隋晓明说,本月底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收费设施将拆除完毕。

济南黄河公路大桥连接国道G104,是济南市区与商河、济阳来往的重要通道,目前日车流量达40000车次,节假日车流量可翻番。“希望广大驾乘人员按照交通提示,安全有序通行。

平阴公安交警**公众号也发布通知:“15日24时,G105平阴黄河大桥开始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采取限制通行措施,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请过完车辆绕行。”此前有通告显示,禁行将持续到12月20日16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