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132亿 烟台苹果连续九年蝉联果业第一品牌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省农业厅消息,截止到去年年底,山东鲜苹果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占到全国的42%和43%,其中烟台苹果更是连续九年蝉联果业**品牌,品牌价值达132亿元。

山东是果业大省,是全国果品主产区,全省水果面积达到980万亩,产量1729万吨,其中苹果的面积和产量占到一半以上,果品产值超过1000亿元。

近年来在省委省**的正确**和农业部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各级农业部门以果蔬为**,坚持把调结构提品质作为产业发展的基础,把育特色创品牌作为产业发展的**,深入实施品牌**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新动能,推动山东果品品牌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