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居住就业落户需要哪些条件?需要哪些材料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落户新政实施以来,还有很多朋友问现在还可不可以购房落户?小编明确地告诉您,济南原购房落户政策已经取消了。但是...它却以一种更加容易的方式出现!那就是居住就业落户!!!

按照之前的购房落户政策的话,是需要购买90平米以上的房子才能够落户,这对于工薪阶级的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啊。按照现在的均价,恐怕*付都给不起,但是落户新政策取消的原先的面积规定,而是采取了“社保+房产”的方式,接下来我们就仔细说一说“居住就业落户”。

一、办理居住就业落户需要哪些条件?

㈠申报范围:适用于市外(含济阳县、平阴县、商河县)迁入济南市区人员

㈡办理条件:1、社保:参加济南市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满1年2、居住证明:持有济南签发的居住证

3、房产:①拥有合法住宅用途房产(含居住性质公寓)并取得房产证或不动产证,本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可一并申请落户。每套住宅用途房产(含居住性质公寓),自落户之日起两年内只能享受一次居住就业落户政策。

②房屋产权属共同所有的,如所有人均系外地常住户口居民允许其中1人按相关居住就业落户条件办理在济落户;如所有人一方系济南市区常住户口居民,另一方系外地常住户口居民**按居住就业政策办理迁济落户。

③在本市无住房且正在承租**提供的公租房的,本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可一并申请落户。房屋承租人租住期满**租住的,应当在承租期满前及时将户口迁出。

二、办理居住就业落户需要哪些材料?

1、申请人申请表(可**申请);2、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4、申请人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证原件及复印件;(公租房的可以用承租合同)5、济南各区人社部门开具的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证明;(可凭身份证到社保局自助机打印)。

6、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7、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未婚声明;8、配偶、子女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限配偶、子女随迁的);9、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限子女随迁的,户口簿已记载的**提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