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清明节旅游去哪儿玩?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江南**地区,江苏旅游去处是数不胜数的,要看你想看什么样的风景。小编觉得,既然去了江苏,那就要去看看历史,或古代历********期的历史,这些都一定要去看看的。2018江苏清明节旅游去哪儿玩?

南京3日游路线

**:南京总统府景区(2小时) → 南京大学(2小时) → 古鸡鸣寺(1小时) → 玄武湖公园(2小时) → 狮子桥美食街(2小时)。D2:中山陵园风景区(3小时) → 明孝陵(3小时) → 夫子庙-秦淮风光带(2-3小时)。D3:侵华日军南京大**遇难同胞纪念馆(1-2小时) → 雨花台(3小时)。

周边寻古

庄周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中间有个周庄”。俏立于画家陈逸飞笔下的周庄,是江南六大古镇里开发*早、也*有名的水乡,有着“****水乡”的美誉。这里因水成街,水滋润着周庄,水丰富着周庄,水是周庄的灵魂。

古朴秀雅的明清民居,无限生机的流水,还有那充满岁月痕迹的石板桥,就这样“轿从前门进,船从家中过”,“小桥、流水、人家”**地结合在一起,让你忍不住停留。

西塘

位于浙江嘉兴的西塘虽然在六大古镇里建镇时间算比较短的一个,但它是其中*大的古镇。阿汤哥在白墙黛瓦间的跳跃穿梭,把这里随同《谍中谍3》一起展现在了世人的眼前。直至今日,西塘仍然保存着完整的明清代古建筑。

尤其是廊棚和古弄堪称“双绝”,在诸多江南水乡古镇中可谓难得一见,因此被称作“活着的千年古镇”。古镇薄雾似纱,两岸白墙墨顶,瓦屋倒影,舟影波光,偶路一个院子门口,酒香飘溢,让人总忍不住羡慕这些寻常巷陌里的寻常人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