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黑色情人节是几月几号?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估计很多人会非常高兴,**为每月的14号伤心了,这些人是什么人,相信你也猜出来了,就是单身狗,而且是单身贵族,因为4月14日是黑**人节。2018年黑**人节是几月几号?

2018年4月14号是黑**人节,它的知名度远不如传统的情人节高,但还是有很多人会在这天庆祝这个节日。

黑**人节,来源于韩国,是单身男女的节日。在2月14日情人节以及3月14日白**人节都没能收到礼物的单身男女,便会聚在一起过4月14日的黑**人节。在这**,单身男女会穿上黑色的套装以示自己单身。在大学食堂、炸酱面馆,点一份黑色酱汁的炸酱面。在咖啡厅点一份不加糖和奶精的黑咖啡。是单身男女们过节的传统方式。

在这**,打算过节的人会让自己生活在***的黑色世界里,穿黑色套装、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制成的面条,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涩原味。按照传统,单身男女这**会吃拌有黑色酱汁的炸酱面,“黑**人节”由此得名。

黑**人节的节日起源

虽然并非**有情人都能天长地久,但谁说孤家寡人或旷男怨女就不能过情人节?“黑**人节”就是属于单身贵族们的情人日。

4月14日这天,那些在2月14日情人节和3月14日情人节收不到任何礼物的人,大家共聚一堂,彼此鼓励、加油打气,化悲愤为力量,藉此消除形单影只的落寞感。其文化起源于韩国,这天的单身人士会聚在一起吃韩式炸酱面,以此表示对单身者的同情,而韩式炸酱面多以黑色甜辣酱为调味料。

特别有趣的是在每年的黑**人节,韩国大学餐厅里点炸酱面的都是单身。一堆没有恋人的人坐在一起吸哩呼噜的吃炸酱面。到了这**,最高兴的要算是交友中心了。不单吃黑色的东西,不少人也会穿着黑色的衣服以示单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