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几届世界环境日?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维护世界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这样的标语肯定不陌生吧,每年世界环境日都会推出一个主题活动来宣传环境的状况和危害,并积极**保护环境的对策和措施,来提高全世界人民对环境的认识和态度,让世界拥有一个美好的环境生活。那么,2018年第几届世界环境日?

2018年第几届世界环境日?2018年世界环境日时间为2018年6月5日,星期二。1972年6月5日是**个世界环境日,因此2018年6月5日是第47届世界环境日。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它是***促进**环境意识、提高**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

***环境规划署每年6月5日选择一个成员国举行“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发表《环境现状的年度报告书》及表彰“**500佳”,并根据当年的世界主要环境问题及环境热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世界环境日”主题,总称世界环境保护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