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山排骨汤有哪些功效?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淮山就是我们经常吃的山药,山药具有补肾壮阳之效,对男性有很大的好处。当然,淮山分很多种,有一种叫铁棍山药,这种补肾功效会更强一些,所以,男性朋友们如果想吃些壮阳的东西,可以选择铁棍山药。

淮山*佳的吃法就是煲汤,其中*有名的就是淮山排骨汤。那么,淮山排骨汤有哪些功效?一起来看看吧!

淮山排骨汤功效

排骨滋阴润燥;益精补血;适宜于气血不足,阴虚纳差者。胡萝卜肠胃不适、便秘、夜盲症、性功能低下、麻疹、百日咳、小儿营养不良。

淮山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预防心血疾病,取得益志安神、延年益寿的功效。

胡萝卜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抗癌作用,并可减轻癌症病人的化疗反应,对多种脏器有保护作用。妇女进食胡萝卜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两者与排骨一起煲既有营养又好喝。

淮山排骨汤的制作方法

原料:排骨、淮山、玉米、胡萝卜

配料:盐、姜

制法:1、排骨洗净放花椒粒焯水备用。

2、排骨、姜放高压锅加水煲开、小*煲20分钟。

3、胡萝卜、淮山切滚刀块,玉米切段。

4、放入胡萝卜和玉米,小*开煲。

5、将高压锅内的食材全部转入砂锅,放淮山。

6、大*烧开,再小*煲30分钟,放盐出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