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送什么礼物?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8端午节送什么礼物?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了,不知道各位是否准备好了准备,端午节也快到了,交际应酬也好,表达谢意也好,端午节送上一份礼物,可以加深你们之间的感情。不过端午时值中夏,天气炎热,送礼的时候考虑到这点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一些传统的送礼佳品也是很受欢迎的。

1.陶瓷礼盒

陶瓷礼盒,不论是送父母、送朋友、送同事,还是送上司,都是**的。因为陶瓷制品几乎是日常必需品,吃饭喝水都少不了它,而且现在的陶瓷礼盒,大多十分精美,很适合送人。既实用又美观的礼品,**非它莫属了!

2.粽子礼盒

端午节吃粽子,这是中国人民的传统习俗。粽子,又叫“角黍”、“筒粽”,其由来已久,花样繁多。端午节送一份健康美食礼盒,粽香怡人,温暖感动!

3.酒类礼盒

端午节有一大风俗就是饮雄黄酒,送人雄黄酒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不过如果担心雄黄酒不合人口味,也可以根据收礼人的喜好挑选其它酒类礼盒。

4.茶叶礼盒

中国是茶叶大国,如果怕送礼送错,选茶叶礼盒就*保险了,端午时节,正好可以买到当年的新茶,送一份清香给对方,还可以缓解吃肉粽的油腻,更利于对方的健康!

5.银棕摆件

如果送粽子担心吃掉就没有了,无法将情谊长留,那样不如考虑送银棕摆件,许多金店在端午节前后都会制作银粽子,选它送礼物,既有面子,又可以让对方**保存,一看到就能想起你的好!

6.麻将凉席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农历五月初五俨然已经进入夏天,送人一张麻将凉席,既可以将清凉送给他人,又可以传达自己的节日祝福,一举两得!

7.**器

现在的人大多是久坐一族,白天工作时做了**,晚上回家又继续坐,这样一来,腰椎颈椎或多或少都有点问题,端午节送一个**器给对方,更加能提现出你对ta的关心。

8.豆浆机

根据各种研究的结果来看,豆浆其实比牛奶更适合亚洲人的身体。早餐的时候喝一杯豆浆,**精神都会很好。送家庭,送单身,豆浆机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方是女性,可能效果会更好呢,因为豆浆还有美容的功效。

9.足浴盆

中医认为,人体所有的经络都汇集于脚底,很多人花*去做足底**,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如果家里有一台可以**足底的足浴盆,那是既省*又省事,在家就可以做**。送父母长辈,这个是再合适不过了。

端午节送什么礼物?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礼物贵精不贵多,不需要太多,太复杂,过多过复杂的礼物容易使人产生排斥的感情。小编先介绍到这里,以上都是小编的个人看法,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