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有哪些花语?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风信子有哪些花语?我们国家经常会送礼,送花也是其中一种,因为鲜花美丽、漂亮,有着各种各样的花语和寓意,能够直白的表现出对收花者的心意。送花虽好,但是也不能随便赠送,不同颜色的鲜花所代表的含义各不不同。

风信子(学名:Hyacinthus orientalis L.):是多年**球根类植物,鳞茎卵形,有膜质外皮,皮膜颜色与花色成正相关,未开花时形如大蒜,原产地中海沿岸及小亚细亚一带,是研究发现的会开花的植物中*香的一个品种。喜阳光充足和比较湿润的生长环境,要求排水良好和肥沃的沙壤土等。

全世界风信子的园艺品种约有2000种以上,主要分为“荷兰种”和“罗马种”两类。前者属正宗品种,绝大多数每株只长1支花葶,体势粗壮,花朵较大。而后者则多是变异的杂种,每株能着生二三支花葶,体势幼弱,花朵较细,多数消费者喜购荷兰风信子。

风信子的花语:风信子的花语:喜悦、竞赛、赌注、游戏、悲哀、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风信子的象征代表意义:只要点燃生命之*,便可同享丰富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