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高考乃是人生的转折点,每个地区的志愿填报时间都不是统一的,所以每个省份大学通知书下发时间也是不一样啊,另外不同的录取批次发放时间也不一致,但本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都是在每年7月15号开始陆续发放。

这个要看录取批次了,一般**批录取通知书在7月15日后开始发放,第二批录取通知书7月20日后发放,第三批大学录取通知书7月25日之后发放。

梦寐以求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才能到学生手中?

这个要看大学所在地和学生所在地的距离了,录取通知书都是通过中国邮政的EMS发放,如果是在同一个省或周边,两天内就到了,如果跨省那就需要三到五天才能收到通知书。

注意事项:每年发放大学通知书的时候,会有个别快递员以各种借口向学生收取好处费,或者红包,有的还强制搭配其他产品,不买就不给通知书,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请致电中国邮政客服进行投诉。

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与流程

1、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根据***规定,录取通知书需在本批次录取结束后一周寄发,一般7月是提前批和本科批次的发放、接收时间。8月是高职专科批次的发送和接收时间。

对于录取通知书下发的时间,具体邮寄时间视两地距离而定,原则上按比较远的地方先发,一般寄出后10天内可到。若考生半个月后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可联系高校招办,*迟都会在上学前一两周发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学校。

2、录取通知书发放流程

**步:模拟投档。第二步:确定投档比例。第三步:正式投档。第四步:阅档。第五步:预录取。第六步:录取检查。第七步:打印录取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