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山隧道通了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慈母山隧道正式通车。记者跟随车队,从弹子石黄桷湾立交出发,驶向茶园。

穿过慈母山1号隧道、经纳溪沟立交、跨过纳溪沟、穿过慈母山2号隧道,到达长岭岗立交,跨过兰草溪,穿越长岭岗隧道,直抵茶园通江大道正施工的轻轨六号线旁,共用时5分钟左右。

  整个慈母山通道沿途景色秀美,道路两侧是笔直的行道树,壮观而大气。

  隧道建设方、南岸南工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永立介绍,慈母山隧道于2008年6月开建,设计时速60公里,是城市快速路。

  赵永立说,慈母山隧道是我市交通“六横七纵”骨架网中“三横线”中的一段。由江北前往茶园的车辆可选择这条线路通行,只需10分钟便可(之前,约需40分钟),即经朝天门大桥—弹子石腾龙大道—腾黄大道—黄桷湾临时施工匝道—慈母山隧道—通江大道便可抵达茶园。

  届时,从茶园新区,经慈母山隧道,到**寺*车站只需15分钟车程,到江北机场则只需25分钟;而从茶园到渝中、南坪,也将省时一半,分别为15分钟和20分钟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