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美丽的地方 山城重庆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我们生长的地方,这片养育了我们。如今的重庆已成为我们的骄傲,不仅仅是因为它经济的快速的发展,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这座城市中充满了和谐和幸福感。

在***的**下重庆越来越发达、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美丽。我们没有理由不向往未来的重庆。今天的“宜居重庆”、“畅通重庆”、“森林重庆”、“平安重庆”、“健康重庆”一定是明天的公正、公平、正义的重庆,一定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庆,一定是****的重庆。

重庆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很多美丽的地方,武隆天生三桥、奉节天坑地缝、以及大家熟知的朝天门码头等等。如果想赖重庆旅游,不妨看看近期评选出得重庆**美景。南川金佛山****风景名胜区、重庆缙云山****风景名胜区(含缙云山、钓鱼城)、江津四面山****风景名胜区 、重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重庆天然温泉(含统景泉世界、北温泉)、重庆南滨路、重庆朝天门广场、重庆人民广场(含中国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奉节天坑地缝****风景名胜区、武隆芙蓉江****风景名胜区。

有了美景当然不可缺少美食,提起重庆美食,*锅当然是代表。而*锅更是能将重庆人热情、豪爽体现得****。重庆的美食还有很多,路边有两面、酸辣粉等等,随便一家小餐馆的回锅肉也能吃出家的味道。

重庆美丽的画图已经在我们心里生成,深深地祝愿重庆!这一切都不会是幻想,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重庆一定会发展的更好、更快。更美。

标签: 山城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