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明年展翅高飞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市**办昨日发布,**博览中心预计明年8月主体完工,明年10月*展。1200亩公园会在*展之前全部建成,你可以去公园里喝咖啡、品酒、看书、看江景。

地下管道可以跑一辆汽车

今年,投资130亿元的悦来**会展城启动,面积8.68平方公里。重庆**博览中心是**会展城里的主体建筑,还将建设集展览、会议、商业、娱乐、酒店、办公楼、品质住宅、景观等各种**公共服务设施于一体,**化、智能化、生态化的**新城。

悦来公司副总经理杨平介绍,重庆**博览中心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居全国第二,是一个庞大的单层建筑,用于会展的有40万平方米,16个室内**标准展场。地面车位上万个,地下车位仅400个,地下空间主要是用于建设管网道,宽3米、高6米的管道,可以跑一辆车。

“顶部设计成蝴蝶,寓意重庆会展经济的‘蝶变’。”杨平说,一般来说会展中心方方正正像仓储用房,通过征集*终确定为蝴蝶造型,也更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