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两日游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一座城市,什么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城市建筑固然很重要,自然风光亦少不了。然而,构成一个城市的*主要的元素就是,居住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所以,我笃定这座城市让我很温暖,或许她是以工业城市而著称,或许你头上方的空气不似海滨城市那般清澈明朗,但是这里的人们能够温暖你作为一个陌生人的心扉,我想,这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我感受到的,我所经历的,正在一一被输出。

早8:36抵达淄博。

天气晴朗无比。我的棉袄显然是多余了。

我的**站,是据说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商业街,周村。

之前给周村的办事处打过电话,顺便提一下,淄博所有景点的咨询电话,态度都好好的,非常之诚恳。很让我安心。咨询处的人员让我乘坐34路车,直接到北门的售票处。可是怎奈我啊,从车站这头找到那头,期间又问人,他给我指的路就是我刚才走的路,我实在是没辙了,我不能在这站点之间往往返返个没完。我看了下公交线路,96路车就是去周村的,还好,我之前在**百过,就蛮有印象的。上车,问司机师傅去周村景点到哪下车。恩。是要倒车的。238路车。

又是一路长长的车,我看到外面的标题欢迎联,于是就跳下车。来到了周村。周村啊周村。我找你找得好辛苦。我承认,我看见周村,是惊喜+欣喜。

我之前办理的齐鲁年卡终于大展身手了。哈哈。我心情还是蛮好的说。

走进周村。

这几条街,我都是随性逛逛,自己一个人出行,*大的好处就是自由,之前,有人说,跟团旅游仿佛是一群呆鹅,导游牵着你去哪就得去哪。好吧。我只是走走看看拍拍。瑞蚨祥在我记忆里好像很出名,可是我才疏学浅,真的不太了解。

在某个院子里的红椅子上看见一只懒洋洋晒着太阳的懒洋洋的猫猫。顿时觉得它才是我眼中的一道风景。有的朋友不喜欢猫。他们觉得猫很阴险狡诈。可为什么我总是觉得猫是没安全感的动物,它发出的凌厉的目光只是想告知它的戒备、它的恐惧,我觉得在某种状态中,我和猫的性格应该是差不多的吧。所以哦,物以类聚吧。哈哈。

我喜欢这样古朴的床的风格,外面的阳光有些耀眼。屋子里面有点阴冷,总觉得这样的窗下,应该是有故事的,仿佛许久之前,各家各户在过着各自的生活,各家有一本属于自己家里知晓的故事。

镂空,雕花,将光线分割成各式各样的图形。

相比那些过于繁琐的精美建筑,我更喜欢这样简单的陈设。几盆花,一个车轱辘。所有的背后的故事,任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多美好。

哇!提到周村,不得不提的就是周村煎饼了。虽然我对煎饼的味道以及那种硬度一直不是很喜欢,但是既来之,则安之,看看这当年要进贡的煎饼是如何做出来的。顺便我也买了一袋现做的煎饼吃吃。但是煎饼的渣渣遍布了我的包包里。哎。呃,一看到吃的,我的手就不稳了,导致镜头都开始虚化了。

哈哈。不过煎饼的刚出来还热热的,蛮好吃的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