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自驾游攻略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下*车后按照指示的方向出站,一般都是从北口出,这里您需要费点力气了,出来之后往南走,因为公交车站牌在南口外面。一路上会有很多“的哥”问您去哪里,要不要坐车,其实可以不打车呢,很近,做公交吧。反正您刚吃过早点,有力气走呢。

烟台的新*车站建好时间不长,现在是很气派的哦

**站: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收费景点,但是周围值得观赏哦,假设现在8:00am

现在您需要的是找17路公交车站牌哦,在路的南侧坐车,上车后只需要坐四站就可以啦,几分钟的事儿,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这一站下车,这里是收费景点,但是周围这些异国风情的小房子还是可以来看看的呢。

下车后到路的对面去,还有卖酒的张裕商店。

这边可以走走看看,然后就沿着这条路往南边的海边走去呢,如果您分不清南北,您可以看到烟台山医院高高的主楼,往那个方向走就对啦,这里的小广场每天都有很多游客驻足啊,这是咱们今天**次看海。这边的海风会比较大啊,小心着凉。

小广场再往西南的方向,有白色的灯塔,这就是烟台山公园,听说这里早上是免费开放的,因为早上售票员还没上班,呵呵,也是为了方便居民锻炼身体吧,平时是收费景点,建议您如果到的很早的话可以过去看看,或者只是在广场转转呢。

您看到下面照片上的灯塔了么,那里就是烟台山公园啊

第三站:栈桥 9:40

现在再接着回来呗,还是17路站牌,接着再坐一站,只有一站啊,其实也可以不坐车啦,沿着这条公交车走的沿海路往前走,没几步就是东炮台了,这里是收费景点,我们不进去啦,可以在门口拍照留念。

再往前走十分钟就到了栈桥啦,好像很多地方都有栈桥呢,现在来看看烟台的栈桥吧。可以在这里拍拍照。栈桥这边会有很多卖纪念品的呢。

第四站:**海水浴场 10:20

现在看过了栈桥,再来到17路公交车的站牌等呗,呵呵,大家可能注意到了,我对17路情有*钟呢,因为17路是走沿海这条线的呢,在我看来,烟台*美的特色也就在于沿海这边啦,到达**海水浴场,您是否打算到海里游泳呢,水不太干净呢,还是建议不游泳啦,如果您打算在这里游泳的话,我来说说上次我们游泳的经过吧,先是租了游泳圈,不限时的,但是每个游泳圈都需要交押金,更衣室就在那排房子里面哦,更衣收费,换好衣服后,可以把行李寄存,寄存收费哦,呵呵,然后抱着游泳圈往海里走,不得不说浅海区,尤其是1米左右甚至1米多点的地方,下面坚硬的石头不少啊,我是一瘸一拐的进去的,脸色很难看,一会儿中午是太阳光线比较强的时候啦,虽然是在海里,但是整个胳膊和肩膀还是被晒的又黑又红,当时上岸后租了太阳伞和座椅,也是要收费的哦,说实在的,上岸后海风一吹冷的很啊,本来想穿着泳衣歇一会儿再去游呢,后来冷的受不了啦,直接去更衣了,在更衣之前可以先洗浴呢,否则的话海水的盐分会伤皮肤的,洗浴就在更衣的旁边,收费的哦,不过这里全是凉水,刚一开始冲的时候会觉得冻的打哆嗦,后来就好啦,海边有烧烤和小吃,在这里可以先垫点呢,或者直接就不吃,往下一站走啦。

第五站:烟台大学 12:30

17路到达烟台大学下车,大家要记住啦,是烟台大学,不是烟台大学西门,就是清泉寨后面的那一站,下车后的东面是烟台大学,西边就是步行街喽,现在到的这里是有很多小吃的呢,也有很多卖东西的,因为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农业大学、文经学院等等附近很多学校的学生会来这里逛街吃饭、购物,嘻嘻,各种各样的小吃、衣服,这就是个学生购物中心,所以价格相对便宜,有很多韩国货呢,可以在这里随便看看,然后可以正式的吃点东西啦,在这边逛一逛,估计您也比较累了,那咱们可以找个甜品店坐会儿啊。时间还早的很呢,但是也要经常看表呀。

第六站:烟台世贸中心,15:30

还是17路,到达滨州医学院的下一站烟台世贸中心,可能现在改名为会展中心了,有时候这里会举办**性的展示会,有美食节还有汽车展示啥的,可以进来看看哦,滨州医学院和会展中心之间会经过一座桥,和这座桥平行的地方会有另一座桥,下车后往路的对面走,这是个会展中心的大楼,站在大楼门前的广场往西走,看到那边的一座体育馆模样的建筑了么,其实就是个体育馆呢,我觉得体育馆和世贸中心之间的一座桥真的是很漂亮啊,不是咱们公交车经过的桥哈,还有就是体育馆后面的一些风景,这才是真正的蓝天白云,好怀念啊。

第七站:*车站 18:30

还是17路车,可以返程啦。到*车站后您可以随便在候车室的超市买点东西吃呢,然后睡一觉就回家啦。

其实有关第六站,大家可以不选这里呢,这沿途经过很多大学,也可以坐17路在大学门口下车,在大学里转转呢。出了烟大西门,往西走就是烟大市场,虽然外表看上去环境不太好,可实质很丰富哦!小吃,服装,海鲜,纪念品一应俱全,价格便宜,是学生的购物天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