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非来不可 青岛世博园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园艺博览会被誉为世界园艺文化中的奥林匹克,由于它给地方带来的影响力和各种效益,让时间上许多国家争相申办。山东青岛获得2014年世博园的主办权,从2010年5月份开始,青岛园博会已经开始筹办。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主题是“让生活走进自然”为主题,其园区规划面积约241公顷,主要突出“天女散花”“天水市池”和“彩色飘带”三大特点。“天女散花”创意灵感主要来与中国**浪漫的爱情**“七仙女”。自山顶贯穿整个园区至主入口两千多米长的玫瑰大道,寓意天与地的通道,将是历届世园会*长的花带。


  “天水地池”则根据园区内天水路两侧水面现状进行设计,园区北部水面为“天水”,南部水面为“地池”,在北部水面和南部睡眠的中间是青岛市的市花“月季”主题馆。“七彩飘带”将整个园区划分为红、橙、黄、绿、青、蓝、紫七个片区,在园区运营期间还将对应每周七天的主题日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