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夏日 来一场排球PARTY吧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夏日就要到来,是学生的你想到哪里去度过你的暑假;是白领的你想到哪里去散散心;是老年人的你想到哪里去避避暑呢?来山东吧,清凉的海水、清香的荷花、美味的食物,**让你的夏日旅行收获满满。


  青岛栈桥,是青岛*早的码头,在这里经历了多少的悲欢离合,它承载着多少的风霜雪夜。现在的栈桥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悲,带给人们的是快乐。在这里,我们可以和朋友一起踏浪,拾起一颗颗美丽的贝壳。在沙滩上,沙滩排球是一个不错的娱乐项目,光着脚踩在细细软软的沙子上,让汗水与不愉快尽情的挥发掉。这个夏季,来山东青岛开一个排球派对吧。


  夏季,荷花盛开的季节,济南大明湖你一定要来。晨雾之中的大明湖,犹如初醒的美人,如梦似幻。若隐若现的庭阁,微微荡漾的波纹,轻轻拂动的杨柳,粉色的荷花上一粒粒晶莹的露珠,好不惬意。到中午的时候,在阳光的照射下,荷花散发着阵阵的幽香,树上的知了叽叽咋咋,好不热闹,如果有一艘木船那就**了,在荷叶之中午睡一下,该多好啊。


  漫画下的星空,油画世界里的月夜,在天幕城就能看见。美轮美奂的月牙,深幽的夜空,满天的繁星。在这样绝美的星空下,就如一座美丽的城堡,简单的国外建筑风格,一条街都是美食胜地。和朋友一起,找个茶楼,点一杯普洱,感觉人生都美到了极点。

  今天的山东美景就介绍到这里了哦,有没有很想来呢。这个暑假,洋子真心邀请你来山东一起玩沙滩排球哦。想知道山东还有什么美食美景吗,那就继续关注我们,洋子明天继续为你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