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荷”掌门 让你气质绷不住的泉水宴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晶莹透明的露珠,粉嫩羞涩的荷花,清香四溢的荷叶,脆甜可口的莲藕。今天洋子就为大家带大家来大明湖,赏花、尝“荷”。说起大明湖,让洋子不禁想到了《还珠格格》里的那一句经典台词:皇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今天我们仅仅可以观荷花,也可以看美人哟!


  肉质滑嫩美味,而且伴随着一丝丝荷叶的清香,这就是明湖荷叶鸡。厨师们精心的挑选上等的土鸡,再抹上香料,包上一张大大的荷叶慢慢的蒸煮。刚出炉的荷叶鸡的香味跟随者白色的雾气散发在空气中,让人实在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在蒸后荷叶鸡中,全部的营养都包含在其中,肉骨分开,丝丝顺滑,油而不腻。


  夏季荷花盛开已经非常沁人心脾了,再加上荷花美食那是不是就更加完美了呢?炸荷花就是这样一道泉城美食,不仅让你拥有视觉上的享受,还能让你的味蕾得到满足。将一片淡淡清新的荷花含在嘴里,每一个细胞也会立马充满这种味道。炸荷花不但保留着原来的清香,而且味道鲜美,甜甜的香香的荷花还可以清热解暑,还能养心安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