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食致敬  鲜美醇香红烧大虾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虾肉是现在年轻人都特别喜爱的食物哦,红红亮亮的颜色、嫩嫩鲜美的肉质非常的好吃。红烧大虾**就是所有大虾成品中的**,被称为鲁菜中的佳品,经过红烧后的虾肉,将肉质的鲜香发挥的****。而且红烧大虾营养丰富,其中蛋白质和含钙量都很高,真是一道集营养与美味一身的佳肴。


红烧大虾怎么做:

  *先要选购新鲜的对虾,然后将对虾头顶的沙包去掉,将对虾肚子里的虾肠挤掉,只留下虾皮,用水洗干净。将葱和生姜切成片;

  然后在锅内倒入适量的猪油,用*加热到八成热时,将准备好的对虾放入锅中炸到五成熟,捞出来备用;

  在捞对虾时,不要把全部的油都捞出,留下一部分,在将切好的葱、姜片放入有种炒出香味,在放入鸡汤、适当的白糖、食用醋、酱油、味精、食用盐、黄酒;

  *后放入炸过的对虾,用小*微五分钟左右,取出大虾,将生姜和葱清除干净,整齐的摆在盘子里面,然后将原汁浇在大虾上,美味的红烧大虾就大功告成了!

  一个是美容佳品,一个是滋补圣品,两者一结合**是美容养颜的保养秘籍。雪蛤银杏,美味爽口,这道美食主要以清淡为主,不仅能润肺、护肺、还***肾虚、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实在是滋补的美味佳肴。


银杏雪蛤怎么做:

  *先就是准备做银杏雪蛤的原材料了,银杏500g,水发雪蛤100g,冰糖100g,蜂蜜50g,桂花、柠檬汁、白胡椒、葱、姜、花椒、料酒、清汤、枸杞各适量。

  *先,将银杏的表壳去掉,而且去掉里面的绿芯,用清水煮一下;

  然后将雪蛤放在碗里,加入适当的清汤、生姜和葱,蒸煮,直到熟透;

  在锅里放入清汤,加上煮发的银杏、冰糖、和雪蛤、蜂蜜、桂花酱、蜂蜜煮透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