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梁山好汉一起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芙蓉蟹斗是山东威海宴请贵客的美味佳肴,无论名字还是样子都非常的吸引人。白白嫩嫩的蟹子肉,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味道特别鲜香美味。刚刚端上来的芙蓉蟹子斗,白嫩嫩的肉质就让吃货们忍受不住诱惑,而且香味随着曼妙的热气飘散在空气中,滑滑的口感更是让人感叹大自然为我们创造了这么神奇的美食。芙蓉蟹斗不仅好看、好吃,营养也特别丰富,蟹肉中蛋白质和矿物质含量非常的高,具有补肾、壮阳、滋阴健胃的作用。


芙蓉蟹斗怎么做:

  首先将新鲜的大闸蟹洗干净,然后放在蒸笼里蒸熟,在去除蟹粉待用,将鸡蛋的蛋清取出来取蛋清打成蛋泡糊;

  点火,将锅加热,放入油,加热至7成熟后,再将姜末炒出香味后加入准备好的蟹粉继续炒,然后放入调料,炒透后,舀进碗里;

  最后,将蟹壳摆在盘子里,在将炒好的蟹粉均匀的放在蟹壳内,用蛋泡糊封好,再放油锅内过几分钟,捞出装盘就可以了。


  梁山好汉都喜欢大口的喝酒,大口的吃肉,博山烤肉是独一无二的当地美食,传统的烤制技术,让到博山的旅客回味无穷。红红油亮的外表,被烤后酥酥的外皮,里面嫩嫩的鲜肉,还有一丝丝木熏香的味道,咬上一口,整个香味立即穿梭于我们的整个口腔,令人回味悠长。加上一壶美酒,一口热汤,简直是人间极致的享受。

美味连连看:

向美食致敬  鲜美醇香红烧大虾

当冬菇邂逅蹄筋 永远18岁的秘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