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蛋挞要这样吃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紫薯大多数的女孩子都很喜欢哦,甜甜软软的。而且紫薯能抗癌,让皮肤更加光滑有弹性,有美容**的功效哦。所以,咱就趁着这个吃薯的季节多食用一点,将它变成各种各样我们爱吃的美味,从美食中防癌、美容。今天洋子为大家讲讲如何将紫薯变成美食。



  蛋挞都是女孩子爱吃的,因为它蛋香味很足,里面特别嫩,就像肌肤一样,轻轻一撮就破了。在蛋挞内加上香甜的紫薯,一口咬下去会有很多的惊喜哦。特别是刚刚烤出来热乎乎的蛋挞,一口咬下去,外表一圈香脆,里面享不尽的嫩滑,美味随着热气飘散在空气中。

紫薯蛋挞怎么做:

  *先准备好挞皮6个、紫薯适量、牛奶70g、蛋黄2个、淡奶油75g、炼乳 7g、低粉 7g、糖 30g

  将紫薯洗干净,上锅蒸熟,然后切成小块,然后放入挞皮内。

  准备一个小容器,让如淡奶油,牛奶,糖,炼乳;

  放凉的挞水,一边加热,一边搅拌,至糖**融化;

  再加入蛋黄继续搅拌;

  筛入低粉,搅拌均匀;

  将挞水过筛,倒入挞皮内,8-9分满;

  *后烤箱预热220度,20分钟,倒数第二层烤好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