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又来了抗霾从清肺开始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几日,刚刚有一点起色的雾霾又卷土重来,全国有七分之一的城市被雾霾所掩盖,灰色的天空带着一抹奇怪的黄,这些漂浮在空气中的极微细的尘粒或烟粒,能在短时间就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伤害,如果不好好保护非常容易让哮喘复发,支气管哮喘、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和变异性咳嗽等等。抗霾就从清肺开始吧,我们幼小的肺已经再也经不起折腾了。

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的是抗霾美食——雪梨陈皮汤。雪梨大家都知道的,它脆甜多汁,细腻可口,同时它还有润肺的功效哦,所以,在这雾霾天气中,不妨带两个雪梨到公司吃。其实将雪梨润肺的功效用到**的方法就是炖汤,加上一点陈皮,既润肺又止咳,在雾霾天气中*实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