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直视的美食特产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各个地方的大学都开学了,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们基本上都会给室友们带一些土特产,一些“奇怪”的土特产就在微博上被疯狂吐槽,其中包括一些福建的土特产,以老鼠干、血蚶、笋丝、鸡仔胎为*。因为非常的奇怪,被网友们拉入黑名单,甚至有网友称“再带这些特产就绝交!”,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哪些特产*黑暗吧。

鸡仔胎可能有很多人没有听过,鸡仔胎就是小鸡在被孵化的过程中还没有成形的时候,只有一个雏形,剥开蛋壳,里面有小鸡的绒毛,甚至还有时候能看到鸡骨头呢。不过这样的鸡是很多外乡人不敢吃的,却在福建一带十分流行,深受食者的称道。

被“吐槽”*多的是老鼠干,如网友“一直爱你”就说,他四年前在重庆上大学,三明的同学大老远坐*车把一袋特产带到宿舍,“当时觉得挺香,吃了两口觉得味道有点怪,一问才知道是老鼠干!吓了我一大跳,从此再也没敢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