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小伙车内死亡疑为情所困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他不见的这3天里,我心里总感觉不对劲……”瘫坐在车旁的老父亲欲哭无泪,一下子苍老多了。昨日上午11时许,省城临泉东路大众路立交桥下,在一辆黑色轿车里,小伙阿军(化名)倒在后排车座上已死亡。经警方判断,阿军身上并没有明显伤痕,车辆也没有撞击痕迹,已基本排除案件可能。

这座立交桥虽整体落成,但尚未通车投入使用,所以很少有车经过。这辆合肥本地牌照的轿车就停在桥底位置,与地面有一段落差,加上车辆为黑色,处在漆黑的桥底很难被发现。辖区警方和法医已将阿军抬出车外,经过检查已经死亡多日。

民警对遗体以及这辆轿车进行了细致检查。经了解得知,*先发现阿军的人,正是多日寻找未果的家人。

阿军是合肥本地人,就居住在附近。据他的父亲回忆,儿子是2月27日夜里离家没了消息,之后拨打电话一直是关机状态。“开始以为是出去玩了,毕竟是年轻人嘛,可总打电话都没人接,跟他要好的朋友联系,也说没见过,我才感觉不对劲。”父亲一脸愁容,自从儿子杳无音讯后,自己也发动家人和朋友在东门一带四处找寻。

3月3日上午,家人继续寻找,甚至几次都来到立交桥附近,但考虑到这里尚未通车,就疏忽了。直到*后,家人从桥下经过时才发现了那辆熟悉的黑色轿车。

“儿子躺在车*********着的。”老父亲看到面色苍白的阿军时,心里“咯噔”一下,赶紧用备用钥匙打开车门,抱起阿军时,才发现其身体已经僵硬。

民警对阿军的车内外进行了详细检查,找到了生前遗留的手机和*包等物,“手机也没电了,一时还查不出生前跟谁联系过。”不过,民警勘察结束后,告诉阿军的家人,阿军的遗体没有明显伤痕,车辆也没有什么异常。

“窗户都是关死的,可能缺氧吧。”父亲喃喃自语,“从他离家后这几天,我就怕出事,心里也有准备,不知道儿子可还活着……但我不敢那么想,总觉得儿子只是出去玩了,还会回来。”

在清理遗物时,民警递上一张卡片,上面的内容让一家人眼圈都红了。

阿军的父亲透露,卡片上的字是儿子写的,“说自己欠某某好友1万多块*,还有就是给****了一份电子邮件。”但由于这份电子邮件设定成定时接收,直到阿军被发现时,他****没有收到这份重要的邮件。

阿军作为长子,今年才24岁,尚未成家,家里日子还算殷实,自己也有房有车,家人的评价是,“孩子比较内向,说话比较少,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也比较懂事。”

阿军的父亲说,找到这辆车时,车子不是发动的,但车内的仪表盘还是亮着。至于阿军为何会走上这条不归路,他的家人怀疑可能与感情纠纷有关。原来,阿军此前曾在网上交往过一个外地女孩,处了几年时间,但*近不知何故分手了,“好像是女孩说3月份要结婚,他有什么心思都放在心底,不肯说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